换了号更新企划图 有缘再见(诶

回到顶部

 @体温恒定 傻逼生日快乐 长高了吗 高了吗 了吗 吗 

再过几个月哥哥就可以光明正大看小黄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嫉妒吗嫉妒吗!!!(你烦

冬天的晚上好冷啊 亏我还特意蹲点 还不快谢我!!

认识也有好几年了吧 从大山的子孙到狗逼愣了一下 反正莫名其妙的就混熟啦!( 虽然天天跟我互黑不过人超好的wwww学习方面也非常厉害 超级天使www!有事也会说着丧气的话 不过大家眼里的你 真的完全不是那个样子的啦!..........我不会说话你不要打我()还是那句话 一切都会过去的 熬过这几年 之后就可以好好玩了!如果觉得不会说话 就去说 如果觉得自己做的不够 就去努力 做不到又怎么样呢 也没有人会怪你 

最后 学习加油!画画加油!白色的明天在等着你哦!(

最近在补pm所以画了...嗯 你懂的 

真的语死 不要打我 我真的有很用心在写的!!!

最后 最后 

愣逼啊 你胸前的盆地真的 超美的 祝你今年跳起来能打到到我的膝盖 不用谢我真的不用 我俩谁跟谁啊 是吧!

 
 
评论(4)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