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号更新企划图 有缘再见(诶

回到顶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jdugbttfuidowidyshushsysvshsjsjsjbsfyxi突然轉了很早的東西十分抱歉!!…之前朋友給我發了這段話的lof截圖的時候就好喜歡了今天居然翻到了我好激動啊我好激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飛來飛去 這句好戳我啊 好戳我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語無倫次

Runaway.:

“什么是温柔呢?”
“温柔就是别人重重伤了你后,你低头擦拭伤口并忍痛笑着原谅他。”
“那不是愚蠢吗。”他不屑地撇撇嘴。
他挑眉,“你也知道你愚蠢啊,阿鲁巴。”

评论(8)
热度(37)
© | Powered by LOFTER